济南二安心理咨询中心:
成立于2003年,隶属中华医学会。0531-81155995,首批获得资质
认证的公益性山东心理咨询机构,
济南心理咨询专家在线,对青少年
儿童心理咨询,婚姻家庭、考试工
作减压疏导,情感沟通等。本中心
长期关注大众心理需求,多位经验
丰富的心理医生,运用多种有效疗
法等帮助来访者走出困境。愿您身
心二安。

降魔宝典
作者:济南二安心理汇编 来源:济南心理咨询 发布时间:2016-05-15 21:23:31

 济南二安心理治疗手记降魔宝典

  心理导读:济南二安心理咨询,在日常的生活中,我们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喜怒哀乐,除了开心愉悦的事情之外,也有一些烦恼痛苦的事情,遇到痛苦,烦恼时该怎么办,怎样化解不快,面对自己的痛苦呢?

  尝试让自己安静 痛苦和愤怒会使你失去了理性,你会很不舒服,焦虑不安,这是你可以试着做深呼吸,在一呼一吸之间让自己的情绪保持平静,不要冲动,因为人在情绪失控的状态下的决定往往是错误的。  

  运动 当你被烦恼痛苦包围,与其坐立不安,不如出去运动,把烦恼赶走,比如跳操,跑步,打球,在运动的同时,要想象着你的不愉快站在对面,等着被你一下下击倒在地,等你流了一身大汗,冲个热水淋浴,甩着湿头发走出健身房,你已经是个可以微笑着看世界的人;

  整理你的家 你可以试着擦一擦多日没擦的玻璃,或者把乱七八糟的衣橱收拾一遍,你的坏心情会跟那些已经没用了的杂物一起被扫出你的家,干净清爽的家居环境,会让你开心起来。

  音乐 可以听一听自己平时喜欢的音乐,在美妙的音乐声中,净化你的心灵,置身其中,你会发觉你的心情在慢慢平复,你的消极情绪也逐渐褪去。

  户外 到户外走走转转,去爬山看海,投入大自然的怀抱,在大自然面前,你会觉得自己的烦恼是那么微不足道。

  面对自己 面对自己的痛苦,面对问题本身,找出问题所在,找出痛苦的根源,去解决痛苦。能直面自己的痛苦,就是一次很大的进步和成长。  

 

 

 

 

 

 

版权所有2009-2012:二安心理咨询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接受本网站服务协议

专业从事 心理咨询 心理辅导 心理治疗 私人医生 出诊服务 在线约谈 团体咨询
电话:0531-81155995  QQ:931846944  信箱:2anjk@163.com

鲁ICP备13013641号-1


技术支持-中国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