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二安心理咨询中心:
成立于2003年,隶属中华医学会。0531-81155995,首批获得资质
认证的公益性山东心理咨询机构,
济南心理咨询专家在线,对青少年
儿童心理咨询,婚姻家庭、考试工
作减压疏导,情感沟通等。本中心
长期关注大众心理需求,多位经验
丰富的心理医生,运用多种有效疗
法等帮助来访者走出困境。愿您身
心二安。

浓情在婚后失效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11 14:56:01

   

  结婚了,恋爱时的如胶似漆仿佛戛然而止,爱人之间的沉默压得让人喘不过气来,是大家之间的沟通出现了障碍?还是你不再在意她呢?
 
 
--浓情在婚后失效
 
   相恋两年的恋人,终于走进了“围城”,完婚后很是激动的小夫妻,蜜月时情意绵绵,颇有“只羡鸳鸯不羡仙”的感觉。但是,度完蜜月后,夫妻俩开始正常工作,情形就发生了变化。老公工作繁忙,公司离家又远,每天回来都感觉很疲惫,谈恋爱时的那种生龙活虎的精力似乎不复存在了。往往吃过饭,洗漱后,上床看会儿电视就睡着了;有时兴致来了,也会上上网、打打游戏。妻子感到,老公对自己的爱不像以前那么多了。有时问他几句,他只会回答是与不是,仿佛没有什么精神,也不太愿意回答。这样一来二去,“冷战”成了家常便饭。虽然过段时间就恢复了正常,但彼此心中留下了“心结”。彼此都知道还爱对方,但婚姻却在这种不咸不淡中煎熬地过着。
 
   婚姻生活平淡并不可怕,可如果在沉默中埋下隐患,那就值得重视了。“婚后沉默症”就是一种警戒信号。要打破婚姻中老公的沉默,就需要夫妻双方多创造交流感情的机会,改善家庭生活质量。夫妻间不应计较该谁主动,谁有面子,热情主动就是对爱人的尊重。老公要多关心体贴妻子!“婚后沉默症”的男子大多是缺乏温情,疏于细节,不愿意过多表达自己的真情实感,这是婚姻的大忌。
 
   幸福的婚姻并不是爱情的终结,而是爱情的延续,双方不断地发展和培养婚前的那份感情,平凡的生活才会乐趣无穷。
 
 

版权所有2009-2012:二安心理咨询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接受本网站服务协议

专业从事 心理咨询 心理辅导 心理治疗 私人医生 出诊服务 在线约谈 团体咨询
电话:0531-81155995  QQ:931846944  信箱:2anjk@163.com

鲁ICP备13013641号-1


技术支持-中国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