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二安心理咨询中心:
成立于2003年,隶属中华医学会。0531-81155995,首批获得资质
认证的公益性山东心理咨询机构,
济南心理咨询专家在线,对青少年
儿童心理咨询,婚姻家庭、考试工
作减压疏导,情感沟通等。本中心
长期关注大众心理需求,多位经验
丰富的心理医生,运用多种有效疗
法等帮助来访者走出困境。愿您身
心二安。

你究竟缺少什么?
作者:济南二安心理汇编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9-04-01 20:43:32

济南二安心理心理测试你究竟缺少什么?

心理导读:济南二安心理,人没有尽善尽美的,都会或多或少缺乏一些东西。自卑的人缺乏自信,胆小的人缺乏魄力,懦弱的人缺乏胆识等。只要你想要找,就可以发现你身上缺少的某种力量。当然,许多深埋在潜意识的力量,是你很难发掘的。只有通过一些情感投射测验,来测出你的性格中到底缺乏了哪一种力量。

测试开始:

题目:假如让你了解地狱的情况,你最想看到哪一幕?

A、审判的过程

B、受刑的过程

C、投胎的过程

D、工作人员的日常状态

E、上天堂的人做了什么事

测试结果:

A、性格中缺乏:自主力

你性格中缺乏自主的力量,你总是给人一种不够自信和屈从安排的感觉。你不喜欢与他人发生冲突并讨厌和他人做出比较,但你不喜欢被别人轻视,所以你经常在心里对他人的做法感到不满意。

事实上,这反而会给你更大的伤害,所以你最缺乏的是自我决定的能力。 建议您培养自己的兴趣,思考如何在工作之外规划自己的生活,并停止封闭自己。

B、性格中缺乏:同情心

你缺乏富有同情心的能量,就好像世界末日的就要临近,你会特别注意自己的感受并经常刻意放大你所遇到的困难。但如果其他人遇到同样的事情,你会说这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所以你最缺乏的是同理心。建议您应该多关注他人并感受他们遇到的困难,不要总觉得你在无休止的付出,这样你才会获得更多更要好的朋友,你所积聚的力量也会越来越强大。

C、性格中缺乏:建设力

你缺乏一种建设力,也就是遇到问题考虑怎么解决,而不是发牢骚。这是一种改变的能量,你给人一种非常程式化的生活感受。 也许你觉得你在生活的各个方面都受到限制,或者有很强的自我压抑能力。

你可以忍受孤独或隐藏你不想被理解的部分。你担心有一天你无法逃脱,因此害怕你无法逃脱。 所以你最缺乏的是改变的勇气。建议你多注意你的真实感受,试着说出你想说的话,这样你的孤独和无助也可以有一个休息的地方。

D、性格中缺乏:恒心

你性格中缺乏一种恒心,这是一种坚守的力量,是当你遭遇困难依然不该初心的力量。你是一个十分善变的人,总是渴望能够更加灵活和变通的生活。你的想法与普通人的想法不同,很少有人喜欢他们不感兴趣的东西。

虽然许多人钦佩你的大脑和天赋,但你的生活相当不稳定,你总是觉得不可靠,所以你最缺乏的是稳定的能量。建议你克服你总是与他人唱反调的习惯。也许有时你是对的,但请记住,世界上的对与错是由大多数人决定的,而不是你。

E、性格中缺乏:勤劳

你缺乏努力工作的力量,那是一种脚踏实地、安守本分的力量。因为你有一个商人的基因,以有计划,有步骤的方式做事,是一个能够以最方便的方式获得最大利益的人。 

乍一看,你是一个稳定可靠的人,但你天性有点刻薄,缺乏感性,不知道情感的价值,所以经常给人一种不真实的感觉。如果你能付出更多的情感并在生活中更加努力,你可能会更受人们欢迎。

 

 

 

 

 

版权所有2009-2012:二安心理咨询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接受本网站服务协议

专业从事 心理咨询 心理辅导 心理治疗 私人医生 出诊服务 在线约谈 团体咨询
电话:0531-81155995  QQ:931846944  信箱:2anjk@163.com

鲁ICP备13013641号-1


技术支持-中国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