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二安心理咨询中心:
成立于2003年,隶属中华医学会。0531-81155995,首批获得资质
认证的公益性山东心理咨询机构,
济南心理咨询专家在线,对青少年
儿童心理咨询,婚姻家庭、考试工
作减压疏导,情感沟通等。本中心
长期关注大众心理需求,多位经验
丰富的心理医生,运用多种有效疗
法等帮助来访者走出困境。愿您身
心二安。

吃出真实的你
作者:济南二安心理汇编 来源:济南心理咨询 发布时间:2016-08-11 21:11:51

 济南二安心理心理测试>吃出真实的你

   心理导读:济南二安心理,你知道自己吃蛋糕的样子吗?当肚子饿的时候,面对精美诱人的蛋糕时,第一口你会先吃哪一个部分?

  A、吃最上面的水果

  B蛋糕最前沿

  C、从中间开始吃

  D、从最后面开始吃

  测试结果

  A :你有些健忘,不管是重不重要的事都容易忘记,不记仇。偏执悲观丶追求完美。热爱暗恋,闷骚。容易被感动丶心思细腻,不愿与人计较。黑白分明,喜欢被肯定和信任,讨厌耍心机。玩心重、热爱自由,讨厌被束缚压迫,喜欢挑战。双重人格,性格较极端,有轻微自闭。渴望被理解,却不奢求理解,对别有用心之人一眼就能看穿,并视若无睹。常注重第一印象,几乎一见定生死。

  B :你有点倔强,遇到讨厌的人,宁可受罪也不向对方求助。率真坦白,讨厌被欺骗。冷漠,对惹火你和纠缠不休的人表现得异常明显。不圆滑不世故不记仇,遇事常犹豫,难以选择。对繁琐的事情没耐心,容易放弃。心地善良、乐于助人,即使不喜欢的也尽力完成。心软,即使受伤,只要对方道歉就会忍不住说没关系陌生人面前很安静很慢热,熟了很闹腾。有点小脾气但很隐忍,不轻易表露自己性情和内心。

  C 你喜欢装坚强、装冷酷,让人捉摸不透。隐藏悲伤,却希望别人发现并安慰你,给你安全感。爱幻想,希望有人懂你,爱你,能给你所想要的。浪漫体贴,细心,关爱自己爱的人。外表孩子气,内心却很成熟。害怕被忽略,关心别人也不会表露出来。内心藏着无数秘密,只和最亲密的人分享。慢热,在陌生人面前十分文静,遇见开心的事会说个不停,不开心会躲起来哭。情绪化,爱撒娇,超级黏人,喜欢赖床。

  D :你容易敏感多疑,喜欢胡思乱想。冷静,即使内心起伏再大也十分理智冷静。害怕失去,总表现得不冷不热让人难以靠近。爱逞强,即使伤心也表现得十分强势。缺乏耐心,讨厌等人自己又爱迟到。傻傻爱着对方,帮他做很多事,即使对方不爱自己。追求完美,任何事情都希望做到最好。内心温和善良,一直坚守在朋友、爱人身边。

 

 

 

 

 

 

版权所有2009-2012:二安心理咨询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接受本网站服务协议

专业从事 心理咨询 心理辅导 心理治疗 私人医生 出诊服务 在线约谈 团体咨询
电话:0531-81155995  QQ:931846944  信箱:2anjk@163.com

鲁ICP备13013641号-1


技术支持-中国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