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二安心理咨询中心:
成立于2003年,隶属中华医学会。0531-81155995,首批获得资质
认证的公益性山东心理咨询机构,
济南心理咨询专家在线,对青少年
儿童心理咨询,婚姻家庭、考试工
作减压疏导,情感沟通等。本中心
长期关注大众心理需求,多位经验
丰富的心理医生,运用多种有效疗
法等帮助来访者走出困境。愿您身
心二安。

小动作好心情
作者:济南二安心理汇编 来源:济南心理咨询 发布时间:2017-11-30 23:45:22

 济南二安心理健康资料小动作好心情

心理导读:济南二安心理,很多人都不喜欢自己充满负面能量、或者自己被负面能量干扰影响的感觉。我们希望自己的状态,更正向、更健康、更愉悦。在生活中,其实有很多快速清扫、驱除负面能量的方法,可以帮助我们在生活中,恢复一个较好的状态,拥有舒适的心情。一些小动作可以换来好的心情。

脏乱的房间可能就成了聚集负面能量的漩涡,对它放任不管的话会产生恶性循环,使房间和你的身心都陷入负面能量之中。你可以这样做:

一、开窗 打开窗户,就像每天早晨起来我们要睁开双眼一样,外面的新鲜美好,都需要一个进入的通道。由这一扇窗,赶走污浊的空气的同时,把新的世界引入,不单单是引入房间内,更是这一天的生活当中。所以,这是你与外界沟通的第一道关口,也代表了你是否准备好了迎接新一天的生活。当你的房间内时常充满充沛的阳光、新鲜的空气,你会觉得,整个家的能量氛围都不一样了!

二、除尘 在生活中,其实我们的压力与烦恼,并不是突然的从天而降,而是在一天一天的不知不觉中慢慢积攒出来的。并且,我们生活中、工作中所以的阻碍、不如意的根源,其实都在我们自己身上。试着用抹布擦一擦某个地方,什么都不要想,这种无心插柳的放空,会把一天中的压力和疲惫缓缓的除去,让你感到轻松。相对来说,你生活的环境越清洁、灰尘越少、你劳动的越多,你的生命质量就会越高。

三、抛弃 想象一下那些不停涌入你房间的东西:我们无休止所购买的,正是你无穷的欲望。而它的根源,则是你始终不能得到的满足感、想被爱、被认同的心情。当它们得不到内在的满足,你又无法疗愈和看见它们时,它们就会变成需要外在的物质来满足,于是你不停的向外界寻求自身的存在感。这时候你需要问自己,哪些是真的需要的东西,哪些不是。开始丢掉过去的荣耀和回忆,丢掉也许什么时候会用的理由,丢掉成为全新的自己所不需要的旧的躯壳,就这样回到出生与死亡时不带任何东西的原点状态。

、整理 在整理中,我们需要把为了达到某种目的而使用的东西,放置在其应该出现的地方,物尽其用,物有所用。并且,非常重要的部分是:你可以在放置每个东西时都自问一句我为什么要把它放在那个位置呢?这样一边提问一边整理,对东西进行引导,同时也是对你自身的引导,因为实现梦想的前提就是要有明确的目标,和为了目标应该如何去做。 这样你的行动才会同样明确起来,使自己知道该如何成为理想的自己。

五、撒盐 盐所代表的又是什么呢?它不仅是我们生存所必不可少的物质,还有防止食物腐烂的功效,人类自古把盐视为洁净的神圣象征。那么如果你能在丢弃、去污和整理的最后,把用炒锅炒过5分钟的盐撒在房间里,再用吸尘器吸干净,会让你的清净感提升。

扫除了负面能量之后,还你一个清爽、洁净的空间。这样,没有负面能量的磁场就慢慢形成了。当你养成了一个好的习惯,拥有一个清洁的空间,你生命的质量,也会不断的提高。

 

 

 

 

 

版权所有2009-2012:二安心理咨询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接受本网站服务协议

专业从事 心理咨询 心理辅导 心理治疗 私人医生 出诊服务 在线约谈 团体咨询
电话:0531-81155995  QQ:931846944  信箱:2anjk@163.com

鲁ICP备13013641号-1


技术支持-中国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