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二安心理咨询中心:
成立于2003年,隶属中华医学会。0531-81155995,首批获得资质
认证的公益性山东心理咨询机构,
济南心理咨询专家在线,对青少年
儿童心理咨询,婚姻家庭、考试工
作减压疏导,情感沟通等。本中心
长期关注大众心理需求,多位经验
丰富的心理医生,运用多种有效疗
法等帮助来访者走出困境。愿您身
心二安。

你的情感畅通吗?
作者:济南二安心理汇编 来源:济南二安心理咨询 发布时间:2017-08-29 20:45:00

济南心理咨询健康资料你的情感畅通吗? 

心理导读:济南二安心理,你的情感畅通吗?情感的畅通实际上也是人与人之间、人与群体之间思想与感情的传递和反馈的过程,以求思想达成一致和感情的通畅。  

一、思想的传递与反馈;

二、感情的传递与反馈

三、在传递与反馈中寻求能够在思想上达成一致的部分。

四、在过程中保持感情的通畅。

五、看到并接纳对方的感受。

六、表达自己的感受。

七、听到对方的观点,从对方的观点中发现对方的深层需求,尽自己的能力满足对方的需求。

八、表达自己的观点与需求,邀请别人在有可能的情况下满足自己的需求。

九、在双方的需求都坦诚呈现的前提下,寻求双方可以达成一致的地方。

让情感传递、反馈并保持通畅,可以让彼此的观点和需求更加明朗,最后寻求可以达成一致的部分。用一句话来说就是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真正的沟通是双方的,如果双方都能呈现各自的需求,在感情保持通畅的前提下,双方总能达成一些一致的。生活中并无难沟通的人,只是你暂时还没有找到跟他沟通的方法罢了。让你的情感畅通,让你的人生精彩。

 

 

 

 

版权所有2009-2012:二安心理咨询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接受本网站服务协议

专业从事 心理咨询 心理辅导 心理治疗 私人医生 出诊服务 在线约谈 团体咨询
电话:0531-81155995  QQ:931846944  信箱:2anjk@163.com

鲁ICP备13013641号-1


技术支持-中国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