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二安心理咨询中心:
成立于2003年,隶属中华医学会。0531-81155995,首批获得资质
认证的公益性山东心理咨询机构,
济南心理咨询专家在线,对青少年
儿童心理咨询,婚姻家庭、考试工
作减压疏导,情感沟通等。本中心
长期关注大众心理需求,多位经验
丰富的心理医生,运用多种有效疗
法等帮助来访者走出困境。愿您身
心二安。

这样的特质,你有多少?
作者:静心 来源:济南心理咨询 发布时间:2016-03-19 14:51:51

 济南二安心理健康资料这样的特质,你有多少?

心理导读:济南二安心理,怎样评判一个人是否有外在的吸引力,如果你想提高你的外在吸引力,可采取的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提高你的内在品质。好的性格的确会影响对外在吸引力的判断。人内在的心理活动与外在的面部特征是有联系的,而且人是心理和生理的共同体。非外在特征对最终的外在吸引力判断有着很大的影响,且这种影响远远超过最初的印象。

74F561D376EC.jpg

一、善于观察 情商高的人对人类行为非常着迷。他们会注意到其他人的肢体语言、方言甚至是脸部微妙的抽搐。因为他们喜欢观察别人,所以也就能明白每个人的独特之处。

二、表率 做事言出必行,信守诺言。不是站在背后发号施令,而是走在前面做出表率。

三、了解自己 能认识到自己的长处和弱点,知道怎样发挥自己的优势。最大的缺陷不能说明你弱势的一面,而最大的优势则可以显示出你强势的一面。充分发挥自己最大的优势,来弥补自身不足。

四、坦然面对现状 放下过去,着眼当前。只有这样才能进步,无论过去是辉煌还是失败,都已不重要,重要的是把握现在,面对现状。积极体验每一天每一刻的细腻与微妙。

五、积极情绪 开心快乐每一天,不让自己的消极情绪影响自己,积极主动寻找自己不开心的原因,最重要的是,想办法让自己开心起来。

六、交往能力 能自如地和朋友以及陌生人交谈,从不会不喜欢陌生人。他们不在乎陌生人的年龄、种族、宗教、性别、性取向或者政治立场。因为他们知道,我们都是一样的人,所以对待每个人都一样。

七、品质 无论是在工作还是生活上,都会遵循道德标准和原则。每一个人的价值观可能会有所不同,但是都会用高标准来要求自己。

八、坚持 坚定地追求自己的目标,不论要花费多长的时间,都会为成功不断努力。愿意面对问题,解决问题,因为,只要不放弃,成功终会如约而至。

九、选择 知道自己不可能做到所有事情,所以会优先处理最重要的事。知道即使是面对好东西,也要把握适度的原则。

 

 

 

 

 

版权所有2009-2012:二安心理咨询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接受本网站服务协议

专业从事 心理咨询 心理辅导 心理治疗 私人医生 出诊服务 在线约谈 团体咨询
电话:0531-81155995  QQ:931846944  信箱:2anjk@163.com

鲁ICP备13013641号-1


技术支持-中国康网